close

最近聽到你與你家人的風波不斷...聽到很為你感到難過..又再加上你金錢的壓力..我很想幫你..但我有點無能為力..

我能幫你的就只能讓你住到我家裡...

你給你自己的壓力太大了為什麼你家裡的一切所有都要你自己承擔..你自己的事都顧不好了為什麼你還要顧他人呢?

給自己的煩惱還不夠嗎?

你自己原本就知道你家裡得人都很自私..你做的已經夠了..太多太多了.

你也應該為自己著想了...你的付出他們都看不到嗎?......他們是瞎了嗎...>_<..

我希望你快樂..生活過的好..而不是整天ㄉ在為你家人在煩惱.

他們....實在不會說..

不過我會盡我所有一切來幫助你...讓你渡過這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