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忙好忙...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部落格...也沒有時間上線..

哈哈...因為最近都忙著玩線上遊戲啦!

因為太沉迷遊戲了..所以要不停的練功..不停的玩..

所以啦~~都把上課.睡覺.的時間都用來玩遊戲啦~~

不過就因為沉迷遊戲害我每天上班都像(吊眼貓)狀態..

時間一到我就開始想睡覺了..當我慢慢開始熟睡時我的整個腦袋裡都是裝滿遊戲的畫面

我想我真的是太沉迷這個遊戲了...

就因這樣..忽略了呆子...常常忘記他的存在

結果...有好幾次差點吵起來...嘿嘿

眼袋真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