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暑假囉l滿心的期待...因為這樣我又有更多時間來做我的事情囉l..沒有什麼可以比這更重要啦...哈哈

最近因為玩網路遊戲的事把自己渾身搞到累死了...花很很多精神..但是花了我更多摳摳...

感覺玩那ㄍ遊戲橘子都是在騙錢...國家騙人民的錢那就算了...還要被遊戲騙摳...

呆子阿我....

不過既然是暑期時間我更要好好練上我的等啦...

好久沒有出門去玩囉l閉關了3ㄍ月...天啊...我快變成一ㄍ瘋子了ㄅ

趁這機會我要趕緊調適一下子我的身體...快被我糟蹋掉了...

不過上夜班真的真的好累喔l每天都過著睡不飽的日子..真的是好痛苦喔l

........好想過一點正常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