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同事迷上了天堂...簡直是超迷的說...

玩瘋了...

要忙著上班上課.睡覺.又要顧著我家那個呆呆...現在又加上玩遊戲..

天丫...我真的是把我自己搞的太累了..

現在上班沒有一天不打瞌睡的...時間一到我的瞌睡蟲又跑來找我了

只要眼睛一閉上我腦海的畫面...就是我的天堂遊戲

真的...自己都覺得超誇張哩說...腦海就是要打天堂的怪

吼~~累都累死我了

連自己的事情都不去做.一心就只想練等級...哀...

我想我真的是玩瘋了...

不過我會為了練等級我一定要跟他拚了..哈哈..眼袋真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