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差點就被被退學了...真的是糟糕ㄚ我...

我想我又被愛衝昏頭了...覺得我一定要理智才行..要不然現在已經一團亂了那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昨天心情真的是很差..不知道是否因為他而連帶起我的心情亂..糟糟

我對不起我(內人)因為我沒有好好聽你的話不過這是我的選擇將來不管我與他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會將我的苦往我的肚子裡吞..因為我真的不敢和你說..我知道你怕我會像之前那樣受傷

不過我是個打不死的蟑螂呀..幾年囉...我已經長大了許多

so..我的內人ㄚ..你真的不用太擔心我ㄟ

反而是你我才該要擔心哩...

只是不能說出來的戀情是有種難過...

反而要東躲躲西躲躲的...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