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都學不會...我很蠢吧!我盡然說出我不想讀書了,因為我覺得好累喔!我把自己搞的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也知道你怕我像之前一樣被感情商的那麼重..但是我只想給他多一點時間去改變

就讓我再笨最後一次吧!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心未完全定下來吧!也想找一個好男人...但這世上好男人好女人已經不多了

有時看著他我問我自己我到底喜歡他哪裡...我是真的喜歡他嗎?還只是我需要人加疼..需要人家關心

不過當我心中有這種疑問時..我逼我自己不行想這種問題.我不行像之前對自己的心那麼猜疑...

越是對自己的心有所猜疑...會一直在考慮...

but..我會怕..我知道或許他給你的感覺.印象..很差很差...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他..因為..

下次在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e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